融合業務和技術來創新您的未來

鎖羅門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,鎖羅門智能為全台最大的電子鎖銷售服務商,目前主要銷售VOC電子鎖、Yale耶魯、SAMSUNG三星、Dormakaba多瑪凱拔、Gateman蓋德曼、COMMAX康邁世、Kaadas凱迪仕、Philips 飛利浦、Milre、EPIC等知名電子鎖品牌。

在 IoT 趨勢之下,與安全最直接相關的就是門鎖跟門鈴,比小家電更受消費者喜愛。根據市場統計,智慧門鎖每年銷售量都呈雙位數成長趨勢,透過指紋辨識開鎖已不新奇,現在甚至只要透過手機就能遠端遙控門鎖開門。其實智慧門鎖問世已經好幾年,從 2009 年到現在,陸續加入 LCD 螢幕、SIM 卡、連接 App 到 NB-IoT。而現在,5G 將落地的今天,也讓市場接受度更高。

消費市場由必需性轉向了實用性,甚至適用性的轉變。智能門鎖市場還存在巨大的市場空間,追求時尚與眾不同享受人生的新消費群體,對智能鎖消費的個性要求越來越大,這種市場環境下,電子鎖成為更具時尚、欣賞;機能價值的產品,未來的智能門鎖市場上,高附加值智能門鎖將家數提高市場接受度外,更好的銷售、服務也是不可缺少的一環。

鎖羅門智能看準了智能門鎖在台灣的潛在商機,在全台設有整合服務據點,從銷售、安裝、售後服務、維修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的使用體驗,目前全台購買電子鎖的消費者當中每10人就有6人選擇在鎖羅門智能購買,因為鎖羅門智能能為用戶提供最完整的銷售、售後與週邊服務,創造超越期待的滿意度!不用擔心買到來路不明的產品,保護您身家財產的安全。

安心購買

各品牌商品皆享有原廠保固

市場銷售最高

60%的使用者在鎖羅門智能購買與安裝

專業團隊

超過20位專業硬體安裝工程師

銷售據點

全台銷售與安裝據點持續拓展
台北電子鎖台中電子鎖台南電子鎖高雄電子鎖